出乎意料的遊戲方式!運用錯視打造的超神奇解謎!

MoST

  如果我給你一個大方塊跟一個小方塊,要你把它們變成一樣的大小,你會怎麼做呢?是把大的方塊削成小塊嗎?那你就遜掉了!聰明如你,應該是把小的方塊擺近一點,或是把大的方塊擺遠一點,讓它們看起來能夠變成一樣的大小。不過在《Museum of Simulation Technology》這款遊戲裡,如果你這麼做的話,那麼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啦!

MoST

  《Museum of Simulation Technology》是由國外獨立開發商 Pillow Castle 所打造的一款第一人稱解謎遊戲,遊戲中運用大量的錯視效果,打造出令人不敢置信的解謎方式。在遊戲中你要利用錯視,來將物品變大或變小,或是從不可能的空間中取出,甚至連出口都可能要自己變出來呢!

MoST

  最近國外媒體 Polygon 則是在 YouTube 放上了這款遊戲的七分鐘遊戲影片,雖然遊戲的畫面看起來並不引人注目,但是卻吸引了大量人次觀看,因為你只要看了一開始的魔術,就會無法自拔地把這段影片全部看完啦!

  但是由於《Museum of Simulation Technology》的開發團隊裡僅有一個人是全職的,因此開發進度非常緩慢,就連發售日期也無法告知,算是非常可惜的部分。而影片中展示的也只是早期技術演示,更沒有 Demo 可供遊玩。只能說好作品需要等待,希望能夠盡早看到這款遊戲的誕生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