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相機雙收小腳架!Manfrotto Pixi Evo 登場!

Manfrotto Pixi Evo 3

雖然時下很多人使用手機拍攝,但仍有不少人會用便攜數碼相機、數碼單反相機進行拍攝。10月、11月是去日本旅行看漫山秋葉的時間,不想帶大大支的腳架,Manfrotto Pixi Evo 就能幫到手!它是一支迷你三腳架,最高可負載單反相機,為方便用家按情況換上手機夾或相機,雲台上加入螺絲轉盤,令安裝更快捷方便,是旅行拍攝的好幫手!

Manfrotto Pixi Evo - 3

Manfrotto Pixi Evo

Manfrotto Pixi Evo - 6

備有五段式腳架

如果閣下是攝影玩家或者有印象 Manfrotto 以往也推出過一些迷你三腳架,但以往的迷你腳架只可以負載便攜相機、手機這些小型拍攝器材。這支 Pixi Evo 是 Pixi 的進化版,三腳架加入五段伸縮設計,令迷你三腳架在一般拍攝時高度升高,或在低角度拍攝模式下,加闊支撐點距離,使腳架不容易搖晃,拍攝更穩定。

▲按一按腳架上的按掣
▲按一按腳架上的按掣
▲就可以把腳架拉長
▲就可以把腳架拉長
▲合共有五段
▲合共有五段
▲把撥桿向右撥是一般角度,向左撥是低角度
▲把撥桿向右撥是一般角度,向左撥是低角度
▲低角度及一般角度示範
▲低角度及一般角度示範
▲手機、單反也可以用到
▲手機、單反也可以用到

輕巧但負重力高

Pixi Evo 重量只有250g,但可以負重最多可承載 2.5 KG,大約是一台全片幅單反加上一支 70-200mm 大光圈鏡頭,足夠應付大部分拍攝需要。而雲台就加入螺絲轉盤,方便安裝,而雲台支援 90 度直倒拍攝。

 

▲雲台使用螺絲轉盤,裝拆更方便
▲雲台使用螺絲轉盤,裝拆更方便
▲雲台固定鎖
▲雲台固定鎖

售價:HK$420

Manfrotto Advanced Messengers

Manfrotto Pixi Evo - 2

售價:HK$920、HK$1280

Gitzo Traveler

Manfrotto Pixi Evo - 1

售價:HK$5880-9280

查詢:Manfrotto(852 2327 67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