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 全新特點!支援 3DTV 軟件開發!

apple tv 4 launch date with tim cook 00

相信各位都知道,蘋果今天正式發售全新的 Apple TV,這台新產品的主要賣點,就是配備全新的 tvOS,可以讓各個開發者設計不同的軟件,在 Apple TV 上運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有開發者成功開發可以有 3D 效果的軟件。

apple-tv-4-launch-date-with-tim-cook_00

名為 Pangea Software 的軟件公司表示,正在讓旗下的 tvOS 遊戲都兼容 3DTV 內容,希望能夠在 Apple TV 上提供與 iOS 版本不同的軟件使用體驗。從圖中可以看到,Apple TV 軟件是可以支援 3DTV 的。

Apple TV 3d

Apple TV 4 對 3DTV 的支援,可以說為開發者的創意更進一步,也能夠為開發者提供新的商機,不過目前初推出的軟件,主要都是開發者將 iOS 版本的軟件移植到 tvOS 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