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蘋果官方配件現身!讓 Apple Pencil 更輕鬆充電!

Apple Pencil

ipad_pro_apple_pencil_plugged_in-100613525-orig

今日就是 Apple TV 出貨的日子,而 iPad Pro 快將在 11 月開售,在蘋果員工的訓練文件之中,卻發現 iPad Pro 的專屬配件 Apple Pencil 新增了一個神祕配件,令充電更容易。

這就是 Apple Pencil 專屬的 Lightning 轉換器,這轉換器的圖片(下圖)是從蘋果的訓練文件之中套出來,然後透過 9to5Mac 網站流出。不同於 Lightning 轉 micro-USB,這個轉換器是兩端都是 Lightning 母頭,左右兩面連接 Lightning 線以及 Apple Pencil,在右面的一點,可能只是裝飾,但也有可能是辨別方向或顯示正在連接觸控筆以及 Lightning 線之用。

apple-pencil-lightning-adapter_01

有了這個轉換器,以後 Apple Pencil 無電都無需用 Lightning 接頭打直插入 iPad Pro 充電那麼突兀。另外,蘋果已經開始訓練一批員工,訓練成為 Apple Care 支援員工去解決 iPad Pro 的問題和機件突障,他們需要在 11 月 6 日之前完成特訓,換言之 iPad Pro 極有可能在 11 月中之前開售。

Apple Pencil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