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OS 9.1 更流暢?iOS 9.2 公測版本推出!

apple is testing ios 9 2 00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9.1 正式版本更新後,蘋果馬上就準備了 iOS 9.2 版本的測試工作,早前有消息顯示,iOS 9.2 測試版本比 iOS 9.1 的正式版本更流暢,優化更好,而現在蘋果終於向非開發者推出了 iOS 9.2 的公開測試版本。

apple-is-testing-ios-9-2_00

iOS 9.2 推出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為了優化系統的同時,支援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 iPad Pro,另外更支援 Apple Pencil,各位想要試用新系統的話,就可以在 iOS 裝置內使用無線更新 OTA 就可以了。(你必需是測試計劃的成員。)

ios-9-2-beta-1-in-iphone-4s-5-5s_00

由於系統不是正式版本,因此用戶在升級測試系統前,需了解測試版本系統有機會讓裝置出現軟件問題,包括耗電量提升及導致資料損壞問題,蘋果不會為此負上任何責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