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再度提高 ! 小米手機 4i 再減價 !

xiaomi 4i 32gb reduce price 0

小米手機 4i 是外銷版小米手機系列最新的型號,一直受到不少中低階用家歡迎。而小米曾於 9 月調低小米手機 4i 的售價,可是當時減價的只有 16GB 版本。不過根據官方的最新消息顯示,小米手機 4i 的售價將再一次調低,令它的性價比繼續提高。

xiaomi-4i-32gb-reduce-price-0

小米香港剛於其 Facebook 專頁宣佈,由即日起原價達 HK$1799 的小米手機 4i 32GB 將減價至 HK$1599,而早前已經減價的 16GB 版本則仍然維持 HK$1399。不過這次減價只限香港地區,台灣小米網頁上仍然只顯示早前的小米手機 4i 16GB 減價訊息。

xiaomi-4i-32gb-reduce-price-1

香港小米手機 4i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