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4K 優化介面!Windows 10 最新內部版本文字不再太細小!

ios device sales outpace windows pc sales for first time 02

Windows 一直以來最多用戶不滿的,就是在高解像度顯示屏下,介面的文字都會過於細小,解像度越高,問題就會越明顯,是多數用戶最不滿的地方,雖然可以靠放大字體來改善問題,但效果不讓用戶滿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正在內部優化Windows 對 4K 顯示屏的支援。

ios-device-sales-outpace-windows-pc-sales-for-first-time_02

Windows Insider項目高級主管Brandon LeBlanc在網上回答網友問題時表示,微軟已經找到系統DPI問題的解決方法,已經在 Windows 10 上進行測試。

Windows 10-1

相信如果這項測試完成,將讓 Windows 10 的 4K 顯示屏裝置,可以像蘋果的 Mac 電腦一樣,會自動放大介面,以減少介面過小導致的閱讀困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