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實際 App 與遊戲執行畫面秀給你看 第四代 Apple TV 零售版外媒評測

appltTV

appltTV

先前我們已經刊登第四代 Apple TV 的多樣情報,其中還有一篇詳細的評測文章,在文章內編輯有講到開發機的使用經驗,表示第三方 App 還未預備好,也沒有遊戲可以實際遊玩。而現在最新的外媒評測影片,可以看出將這些非正式版的疑慮通通掃除;包含 Siri 辨識問題、遊戲下載遊玩、 App 執行等部分。

就讓我們看看 The Verge 的詳細評測影片。本周五到 Apple Store 或許就可以帶走一台 Apple TV 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356AHj6to]

令人興奮的是,許多經典遊戲 App 都搬移到 Apple TV 上,可用大螢幕與遙控器遊玩。雖然尚未有專屬於 TV 的遊戲,但是能在上市時便有那麼多應用程式可以執行,或許也令人滿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