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財務報告公開!竟然承認 Galaxy S6 未能擊敗 iPhone!

samsung 2015 q2 result 00

智能手機中,最多人使用的除了是蘋果手機外,就是 Samsung 推出的手機了,面對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的巨大衝擊,Samsung 的 Galaxy S6 擊敗 iPhone 嗎?近日 Samsung 的財務報告正式公開,承認未能有力挑戰iPhone。

samsung-2015-q2-result_00

彭博社報導,Samsung 最新的財務報告正式公開,淨利潤5.31萬億韓元,增長29.3%,是 Samsung 8個季度以來第一次成功實現利潤增長,但同時 Samsung 承認,由於Galaxy S6未能有力挑戰iPhone,因此下調第 4 季度盈利預期。

apple-patent-victory-against-samsung_00

Samsung 在 iPhone 6 推出前,一直以大顯示屏手機作為主要擊敗 iPhone 的賣點,不過蘋果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上推出了大顯示屏設計後,Samsung 失去了一個主要賣點,加上外界不看好 Samsung 新推出的智能手機,導致客戶流失到蘋果,使公司連續8個季度手機業績下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