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手機遊戲正式揭曉!

Nintendo

  昨日任天堂預告了今天他們將會發表首款手機遊戲,終於在剛剛,這款遊戲的名字終於出爐了。瑪利歐?當然不是。但在說這款遊戲之前,有個壞消息要先告訴大家,那就是任天堂及其合作夥伴 DeNA 預計將會在 2017 年 3 月前釋出五款手機遊戲,而首款遊戲原先預計會在今年底上市,但現在已經延期至 2016 年 3 月囉!

Nintendo

  這款遊戲名為「Miitomo」,將會是一款基本免費遊玩的遊戲,但與其說是遊戲,Miitomo 比較像是一款通訊 App。透過你和其他玩家之間的 Mii(任天堂遊戲機中的數位化身),就可以進行交流互動。而在 Miitomo 內也會有其他內購項目。

Miitomo 1

  已經失望透頂了嗎?但先別急,任天堂的 CEO 表示任天堂的目標是利用手機來強化公司旗下遊戲 IP 的價值。首先把注意力放在任天堂最關心的「社交」上也不為過,而且除了 Miitomo 之外,任天堂也發表了「Nintendo Account」,利用雲端連結你的手機、PC 等裝置。

Miitomo 2

Miitomo 3

  至於與 DeNA 的合作模式,他們也進一步解釋,DeNA 負責的是遊戲的開發部分,也就是說遊戲設計部份還是交由任天堂,喜歡任天堂遊戲的玩家應該可以放心不少。另外雖然 Miitomo 是採基本免費遊玩的方式,但是其他手機遊戲都會採用「付費下載」的方式,相信屆時才會是任天堂旗下遊戲 IP 大顯神威的時刻啦!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