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了!盤古釋出 Mac 版 iOS 9 完美越獄工具!

aaa2

昨日盤古越獄團隊再次更新 Windows 版越獄工具 V1.2.0,主要修復“管理存儲空間”不斷加載的問題,或許是目前越獄工具已經相當完美,不久前盤古越獄團隊也釋出了 Mac 版的 iOS 9 越獄工具,各位手持 Mac 機的用家不用再等待或是使用虛擬機進行越獄了!aaa雖然 Mac 版越獄工具版本號為 V1.0.0,但同時也包括了 Windows 版最新 V1.2.0 所修復的問題,因此 Windows 版與 Mac 版毫無差別!最後還是需要提醒各位,越獄前記得備份設備數據!

iOS 9 完美越獄工具(Windows)、(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