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燈塔之下!神秘風格與獨特解謎所交織而成的精采旅程!

Beneath The Lighthouse 1

  各位有玩過迷宮球嗎?那是個藉由旋轉整個迷宮來讓裡頭的小鋼珠能夠順利抵達終點的遊戲,《Beneath The Lighthouse》就是一款類似的遊戲,不過是 2D 版本的。但可別因為是 2D 版本就小看了它,遊戲的風格特殊、引人入勝,雖然關卡的幅度不大,但玩起來卻是教人入迷。

Beneath The Lighthouse 1

遊戲故事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遙望著遠方的地平線,希望能瞥見燈塔的那一點亮光。燈塔的亮光總能讓我想起夏天與爺爺一起在崖邊嬉戲的景象,那溫暖的火光不僅可以為船指路,也讓我的心有了明確的目標。就好像爺爺在隔海關注著我一樣。只是接連幾天下來燈塔都不曾亮過,霧氣也越來越濃烈了,我想我必須要去拜訪一下爺爺。

遊戲玩法

  在遊戲中玩家將要在燈塔下的神祕場景裡進行冒險,不過這次的冒險有些微的不同,玩家並不能操作主角的左右移動和跳躍。取而代之的,是玩家要利用旋轉整個關卡。讓重力牽引主角進行滾動,並試著在不讓主角受傷的情況下,到達關卡指定的終點。

遊戲特色

  遊戲的畫風與音效為遊戲帶來了一種神祕感,也為這則故事添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本作的遊戲性十足,隨著關卡進行將會有越來越多變的場景與機關,主角的旅程也會越來越艱難,而你就是他唯一的救贖。運用你的智慧,翻轉整個關卡,讓這可憐的小男孩能夠逃離此地,並為故事的神秘事件找到解答吧!

Beneath The Lighthouse1

  • 應用名稱:Beneath The Lighthous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