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畫質驚悚射擊遊戲《Dead Effect 2》免費登場!

Dead Effect 2 1

  手機遊戲的畫質呈現近年來越來越好,而《Dead Effect 2》製作團隊則打算將手機遊戲推展到另一個層次,這款遊戲就是他們的結晶。《Dead Effect 2》是一款加入了 RPG 要素的科幻風動作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隨著精彩的劇情,一步步訓練並強化你的角色,為他收集並裝備上各種不同的武器,以及各式各樣的特殊能力。

Dead Effect 2 1

  遊戲中最讓人驚訝的就是那主機遊戲級別的聲光效果了,但也因此遊戲的容量大小有驚人的 1.82GB。當然這也不是全都用在畫面與音效上,遊戲光是主線劇情就有 20 個小時以上的遊戲時間,另外還有 10 小時以上的特殊任務可供挑戰,此外也有完整的成就系統。

  但別驚訝得太早,我們還沒提到遊戲的 RPG 系統呢!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將可以選擇三名角色之中的一名作為主角,三名角色也就意味著三種不同的性格,玩起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你還可以為你的角色裝備上 100 種以上可升級的人體植入物(特殊能力)以及裝甲;還有 40 種以上可升級的武器可供蒐集。

  也就是說在這款射擊遊戲裡,你不僅可以射擊,還可以用特殊能力對付你的敵人,若嫌這樣還不夠,就拿出你的近戰武器,遊戲的肢解系統可以讓你砍個痛快。操作部分更是不用擔心,因為你可以自由設定這些按鈕的位置,找出你的最佳手感。

  想要在行動裝置上體驗高畫質、最刺激的射擊遊戲嗎?《Dead Effect 2》肯定不會讓你失望喔!

Dead Effect 2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