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背後創新?開發費用比去年多出 34%!

apple icar sf2

蘋果推出 iPhone、iPad 以來,近來最大的創新產品,就是 Apple Watch ,更有消息顯示,蘋果正在開發汽車,而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在最新的財務報告中,顯示開發費用比去年更高,多達80.7 億美元。

ipad-pro-launch-day-rumor_00

作為對比,蘋果在 2014 全年季度,即 2013 年 9 月至 2014 年 9 月期間所使用的研發費用約為 60.4 億美元,今年蘋果在研發方面費用達到 80.7 億美元,上升了 34%,相當於蘋果在 2015 總收入的 3 %。

apple-car-price-rumor_00

每年使用的研發費用的多少一般都可以反映出,一家公司開發產品的態度,蘋果相繼推出了 Apple Watch,全新的 MacBook 系列,及新一代 Apple TV 及 iPad Pro,擴大了基本的生產線,雖然不確定蘋果是否正在開發汽車,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蘋果正在擴大開發的範圍,新產品說不定會即將跟我們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