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也不知道的 4 個 iOS 9 實用相簿小祕技!

5 tips of ios 9 photo app 00a

5-tips-of-ios-9-photo-app_00a

iOS 9 對相簿操作強化甚深,不少動作可以依靠一指按實滑動完成,而 iPhone 6s 開售越過一個月,Tim Cook 指不少銷量是從 Android 轉換過來的。如是者今日就為一些 iPhone 6s 的新手,講一講很多人也不知道的 iPhone 相簿小祕技。

1. 手指向下滑關掉照片

關掉相片從來不止於左上角的箭咀,在 iOS 9,你可以按實相片,拉下就可以回到相簿選擇介面。

5-tips-of-ios-9-photo-app_01a2. 手指一滑快速多選!

過去的 iOS 相簿,多選相片只能一個個選擇,但從 iOS 9 開始,新增了滑動多選的功能,在選擇介面按實第一張相片一滑,就可以快速多選相片。

5-tips-of-ios-9-photo-app_02a

3. 手指一滑極速預覽!

拍攝完成之後,大家都會在,其實你可以從左下角的相片小較格滑上去就可顯示,如果拍照時是橫置的話,就在右下角的格子向左滑動。

5-tips-of-ios-9-photo-app_03

4. 手指一滑瀏覽更多相片

在顯示相片的時候,你可以在下方看到儲存在 iPhone 的相片選單,用手指拉動就可以轉換到其他相片之中。

5-tips-of-ios-9-photo-app_04

5. 手指強按 Live Photos 即時預覽

手指強按任何相片,可以即時顯示預覽,如果相片含有 Live Photos,更會即時播放出來,在強按預覽的情況之下向上拉,會直接打開分享選單。

5-tips-of-ios-9-photo-app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