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17 App 重新上架!將 24 小時監控直播視頻!

17logo

17 App 是一個類似 Instagram 的分享平台,但額外增加了視頻直播功能,可以讓用家 24 小時直播視頻,更可以讓用家得到一定比例的「金錢回報」,但一開始因為 17 管理不足,導致有用家擅自在 17 內直播色情、暴力及違法內容以求更多人氣觀看換取金錢。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事後也馬上將此軟件下架!但除了下架之外,17 App 創辦人黃立成更需承擔眾多法律責任!S__9830404而黃立成時候亦表示會將 17 重新提交上架!而在今早 17 終於重返手機平台,更保證軟件直播平台不會再出現色情、暴力、違法的內容,將會 24 小時監控任何一段視頻,如發現上述違規視頻,將會將視頻內容移除,並且永久凍結播放違規視頻的用戶帳號!

目前 17 App 只見在 App Store 上架,而 Google Play 用家或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