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驚慌萬聖夜! Uber 推新服務令嘩鬼喪屍站在老友家門口!

uber with zombies and ghost with uberspook 00

uber-with-zombies-and-ghost-with-uberspook_00

Uber 除了可以在一般日子呼叫商用車之外,在萬聖節叫車,召喚出來的卻是一團嘩鬼喪屍,令你和朋友心慌慌。今日下午 3 時-8 時,如果你身處香港,請打開 Uber 應用程式,就可在下方拉桿處發現一個骷髏骨圖案,滑向最左邊,就可以從叫喚最近的 UberSPOOK,除了可以幫自己叫,也可利拉動地圖幫朋友叫,在萬夜之前先給他們享受當中的恐怖。

uber-with-zombies-and-ghost-with-uberspook_01

喪恥數量雖多,但反應熱烈,先到先嚇,手快有手慢無。每次到訪收取 150 港幣,同樣以信用卡形式繳付。

應用程式名稱:Uber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交通工具

下載地址

註:UBER 商用車服務在香港可能出現法律問題,搭客要留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