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 何時登陸香港!?Tim Cook 開金口確認一切!

tim cook said apple pay will launch in hong kong in 2016 only with ae card 00

tim-cook-said-apple-pay-will-launch-in-hong-kong-in-2016-only-with-ae-card_00

香港果粉們,你們的 iPhone 6/6s 內的 NFC 晶片終於有作用了。就在蘋果 Tim Cook 公佈 2015 Q4 業績的時候,他亦在 Q&A 環節開金口確認下一批 Apple Pay 支援國家清單,澳洲和加拿大會在 2015 年底推出,而西班牙、新加坡、香港會在 2016 年推出,不過暫時只支援 American Express (美國運通)信用卡,VISA、Master、JCB、銀聯信用卡就可能要再等了,目前哪一張信用卡支援以及其他詳細條件,仍然有待信用卡公司進一步公佈。

tim-cook-said-apple-pay-will-launch-in-hong-kong-in-2016-only-with-ae-card_01
American Express (美國運通)信用卡

Apple Pay 在 iOS 8.1 更新的時候正式推出,支援 iPhone 6/6 Plus/6s/6s Plus 和 Apple Watch 等內嵌 NFC 晶片的蘋果裝置,但當時只支援美國指定銀行的信用卡。在 2015 年 6 月的 WWDC,蘋果宣佈將這服務擴展到英國,但距離普及到全世界仍然有一段距離,需要更多銀行和信用卡公司洽談才能繼續擴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