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和雷神組隊!Hulk 浩克將有可能和「某人」面對面!

mark ruffalo thor 3

Ragnarok

雖然在預計2017上映的漫威鉅製《雷神索爾:諸神黃昏》中,我們已經知道這位來自阿斯嘉的雷神將會和他的復仇者夥伴浩克組隊打怪,但這恐怕還不是這部電影中最令人吃驚的團隊合作。

在最近的訪談中,Mark Ruffalo吐露,或許可以讓浩克有這個機會來和……Bruce Banner打個照面。

「我相當興奮可以回來飾演這個角色。」Mark Ruffalo告訴記者。「我看到相當多的發展空間,我認為這角色還有很多很酷的東西可以挖掘,尤其是浩克和Bruce Banner之間的關係。希望我們可以看這他們兩個同台登場,這將會非常的有意思。」

雖然這聽起來對於某些人可能會感到有點困惑,畢竟浩克和Bruce Banner明明廣義算是「同一個人」才對,但是對於漫畫死忠粉絲來說,這其實已經見怪不怪了。自從1963年浩克登場之後,這隻綠色怪物已經和這位文弱科學家見過無數次的面。傳統上他們會在Bruce Banner的意識當中相見歡,但也的確有過這兩位在「物理上」一分為二的紀錄,讓他們可以真正的「面對面」。

tumblr_mbj9h991FA1rg3g1lo4_1280

雖然不知道Mark Ruffalo只是在做夢請願還是暗示在電影中真有其事,不過如果漫威想要讓粉絲高興高興,或許的確該認真考慮一下這個點子。

《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將會在2017年11月3號上映,明年夏天會在澳洲昆士蘭開始拍攝作業,是第一部於澳洲拍攝並且和當地政府緊密合作的漫威電影。飾演雷神的演員Chris Hamsworth正是來自澳洲,他也相當開心能夠回到家鄉拍攝這部令他大紅大紫的系列電影。

mark-ruffalo-thor-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