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警報!電影《Suicide Squad》將呈現小丑女的解放與三角戀情!

Suicide Squad 1

  在 DC 漫畫世界中,擁有超高人氣的反派角色 Harley Quinn 哈莉奎茵,又稱作小丑女,是在明年的電影《Suicide Squad / 自殺突擊隊 / 自殺特攻‬:超能暴隊》中的主要角色之一。繼昨日正式揭露小丑的神秘面紗之後,導演 David Ayer 也爆料了在這部電影中,將會呈現哈莉奎茵從小丑的身邊解放的故事。

Suicide Squad 1

  帝國雜誌最新一期的訪談中,《Suicide Squad》電影導演 David Ayer 解釋了小丑女哈莉奎茵在電影中的故事:「這是有關她從小丑身邊解放,並蛻變成為一個自我實現、獨立的人的故事。也是對於這裡每個人的旅程中一個重要的隱喻。」

Suicide Squad 3

  但是小丑女被爆料的可不只有從小丑身邊解放一事,包括飾演 Deadshot 死亡射手的 Will Smith 更透露了小丑女的三角戀情:「哈莉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麻煩製造者,但死亡射手對她卻有特別的關注,形成一種不協調的三角戀情。」

Suicide Squad 2

  另外既然談到了死亡射手,Will Smith 也特別曝光了一些有關該角色的細節,Will Smith 表示在電影一開始,其實死亡射手有挺成功的事業,在經過打擊之後,他希望能和他的女兒一起改過自新。但事態卻每況愈下,到了非常糟糕的地步,甚至讓他進了 Belle Reve 監獄。

  《Suicide Squad》預計將於 2016 年 8 月 5 日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