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巴黎遊戲週!所有遊戲情報及預告影片懶人包!

Paris Game Week

  在今天舉辦的 Sony 巴黎遊戲週發表會中,有許多的大作都釋出了新的消息甚至是影片,讓玩家們一飽眼福。當然今天我們也介紹了一些重點遊戲,但是 Sony 巴黎遊戲週內容的豐富程度可遠不止於此,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在 Sony 巴黎遊戲週中,有哪些精采可期的作品吧!

Paris Game Week

Gran Turismo SPORT

  說到賽車遊戲,除了 EA 的《Need for Speed 系列》之外就屬日本 Polyphony Digital 所開發的《GT 系列》最廣為人知。而自從 2013 年的《Gran Turismo 6》之後,終於在今天的巴黎遊戲展中,正式發表系列最新作品《Gran Turismo SPORT》。更表示在本作中駕車遊戲的玩法將有極大的變革,這也是開發團隊「讓車類運動蛻變重生」的願景。

《Street Fighter V – Dhalsim 預告》

  在釋出了多為角色的預告之後,《Street Fighter 系列》中最令玩家頭痛的瑜珈大師 Dhalsim 也登場啦!雖然這次蓄了鬍子讓他看起來年長不少,但是那手長腳長的煩人攻擊依舊是讓人頭痛。另外還有讓玩家興奮的消息喔!那就是《Street Fighter V》的上市日期確定啦!預計會在 2016 年 2 月 16 日正式發售。

《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

  還在擔心 VR 技術沒有好遊戲可玩嗎?那就來看看這款專為 VR 打造的遊戲《RIGS Mechanized Combat League》吧!遊戲設定在西元 2065 年,那時的人們有一種全新的競技「RIGS」讓人駕駛著巨大的機器人來在錯綜複雜的競技場中互相廝殺。而這款遊戲將僅支援 PlayStation VR,給你最身歷其境的精彩競技。

《Horizon Zero Dawn》

  在今年 E3 展中大放異彩的 PS4 獨佔遊戲《Horizon Zero Dawn》,終於在今天的巴黎遊戲週內釋出了全新的實機遊戲預告囉!在這次的影片中,主角 Aloy 一樣要面對各式各樣的機械生物,但是除了主動攻擊之外,這次還展示了架設陷阱來進行大量獵殺的特殊戰術,看得出遊戲在與機械生物的對戰之間,給了玩家很高的自由度與發揮空間。

Detroit: Become Human

  曾經開發過《暴雨殺機》、《超能殺機:兩個靈魂》的法國遊戲團隊 Quantic Dream 今日在巴黎電玩展中釋出了新作品《Detroit: Become Human / 底特律:變人》的遊戲預告。不過玩家們或許發現了這款遊戲的故事似曾相識,那可能是因為你在 2012 年就看過 Quantic Dream 為了展示技術而釋出的《KARA》展示影片,而現在這受到期待卻被擱置了三年的故事,終於將繼續下去。

Gravity Rush 2

  在上個月的 SCEJA 發表會中,官方首度公布了《重力異想世界2》的存在,而今天在巴黎電玩展中,Sony 則是首度公開了《重力異想世界2》的遊戲畫面,並以各項遊戲特點為主題,為玩家一一介紹這款遊戲的精彩之處,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Battleborn》

  由 2K Games 和 Gearbox 發表的《Battleborn》是一款 5 對 5 的線上多人射擊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會參與三種不同的競技模式,與你的好友相互對決。在「Meltdown」模式裡,玩家將要犧牲自己的小兵來奉獻給神,保護牠們能夠順利抵達毀滅熔爐,並取得分數已獲得勝利;「Incursion」模式中玩家將要入侵敵方的基地,與大量的小兵並肩作戰,摧毀敵方陣地,同時保護自己的基地不遭到摧毀;最後「Capture」模式則是要玩家互相搶奪並佔領地圖上的特定目標地點來取得分數,並獲得勝利。

  遊戲另外還有故事模式,可以和朋友透過雙人或線上遊玩來獲得更佳的遊戲體驗。預計將於 2016 年 2 月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UNCHARTED 4 Multiplayer

  在今天的巴黎遊戲展中,頑皮狗遊戲團隊首度向玩家們公開了《Uncharted 4: A Thief’s End》的多人連線模式,揭曉這款眾所期待的動作大作嶄新一面。當然,根據頑皮狗開發團隊的說法,這次的多人連線模式實現了很多過去只能存在於理想中的玩法,並且承襲了過去的經驗,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緊張對戰。

《Until Dawn: Rush of Blood》

  玩過恐怖遊戲《Until Dawn》了嗎?那你可能會對這款《Until Dawn: Rush of Blood》有興趣,本作是由《Until Dawn》改編而成的街機風格射擊遊戲,僅支援 PlayStation VR。玩家要在熟悉的黑木森林中,體驗第一人稱所帶來的全新恐懼。

《Robinson: The Journey》

  《Robinson: The Journey》是一款為 PlayStation VR 所打造的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名迫降於神秘異星的小男孩,用第一人稱的方式探索四周。遊戲透過 CRYENGINE  技術呈現出極度逼真的環境效果,至於在這充滿恐龍的世界中發生了什麼事呢?你準備好要來探險了嗎?

《Tekken 7》

  知名的《鐵拳系列》最新作品《鐵拳 7》終於在今日由 BANDAI NAMCO 發表了全新的遊戲預告影片啦!《鐵拳 7》是透過 Unreal Engine 4 打造,帶給玩家最逼真的格鬥體驗。不過目前為止並沒有太多相關消息,官方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為玩家們揭曉各個角色、新的遊戲機制,及其他包含在《鐵拳 7》裡的全新功能。

《No Man’s Sky》

  受到許多玩家期待的宇宙生存遊戲《No Man’s Sky》終於又有全新的影片囉!在這次的影片「I’ve Seen things」裡,遊戲團隊帶領玩家介紹了更多世界的樣貌與生物。另外遊戲的發售日期也終於公布,預計將會在 2016 年 6 月登場啦!

《DRIVECLUB BIKES》

  以極其精緻的超跑而聞名的《DRIVECLUB》加入重型機車啦!從四輪到二輪,收錄 12 款知名重型機車,玩家將可以體驗到騎乘重型機車飆速的爽快感覺。而《DRIVECLUB BIKES》可以獨立購買或是透過《DRIVECLUB》購買附加版,即日起開放下載。

《MatterFall》

  《MatterFall》是一款描述著未來世界的遊戲,玩家要運用各種特殊能力以及強大的武器來探索世界,拯救瀕臨滅絕的人類物種。不過雖然預告影片非常精彩,但目前仍沒有相關的遊戲細節可以供參考。

《WiLD》

  說到生存遊戲,還有什麼比與各種動物互動還要來得令人期待的呢?《WiLD》有著非常精美又廣大的開放式世界,有趣的是你甚至能夠透過主角的特殊能力來操縱大自然中的動物,透過牠們的視野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除此之外還有各種神奇的事物等著玩家們來探索,絕對稱得上是這次的遊戲展中最令人期待的作品之一。

《Dreams》

  Media Molecule 的最新作品《Dreams》是一款能夠激發玩家創意的遊戲,相信有許多玩家在今年的 E3 展上已經見識過該遊戲具有創造性的玩法。而今天遊戲團隊公布了《Dreams》將會在 2016 年舉辦 Beta 測試,同時也釋出了全新的 Demo 遊戲影片給玩家欣賞。

《Boundless》

  《Boundless》是款全新的冒險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探索著異常廣大的世界,並透過傳送門穿梭於各個不同的世界當中。遊戲的方塊風格讓人聯想到了知名遊戲《Minecraft》,不過《Boundless》逼真的天氣與環境效果,還有各種特殊的生物也讓人嚮往。遊戲預計將在 2016 年於 PS4 平台獨佔推出。

《Battlezone》

  想在科幻風格的世界中駕駛著戰車與其他玩家進行廝殺,而且是透過 VR 嗎?那麼《Battlezone》肯定就是你期待的遊戲之一。

《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死上千百遍還不夠,《Bloodborne》將釋出全新的 DLC 內容《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來挑戰玩家的技術,遊戲團隊也在今日推出了全新的預告影片。

《Star Wars Battlefront》

  為了配合遊戲展出,EA 今日也推出了全新的《Star Wars Battlefront》宣傳影片給玩家們欣賞。呈現了波巴·費特、韓‧索羅、莉亞公主、路克‧天行者等角色人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