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越獄工具更新!修復“管理存儲空間”加載問題!

3 way to solve ios 9 jb fail 00

即使 iOS 9.1 已經斷了越獄的後路,但是盤古越獄團隊對 iOS 9.0~9.0.2 目前的越獄依舊充滿熱誠,不斷改善工具以求達到最完美的效果,除了之前加強越獄成功率之外,大部分用家在越獄時都會遇到“管理存儲空間”無存儲空間的問題,因為越獄後系統會不斷加載存儲空間,導致越獄設備空間越來越少!hhh而這次盤古越獄團隊修正了這個 Bug,並且修復了 OpenUrl 一些異常的 Bug,推出了新版本越獄工具。但如果已越獄的用家可以直接前往 Cydia 更新 Pangu 9.0.x Untether 和 Patcyh,不需要重新使用越獄工具進行越獄!

盤古越獄工具 V1.2.0 更新內容!
1. 更新Cydia包中的Patcyh為最新版,修復OpenUrl功能異常的bug
2. 修正“管理存儲空間”不斷加載的bug
提示:已經越獄的用​​戶不需要重新越獄, 從Cydia中更新Pangu 9.0.x Untether和Patcyh即可。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