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10.11.2 首個測試版發佈:提高系統兼容性!

10 11 2 beta 1

不久前 Apple 發佈了 iOS 9.2 Beta 1,但原來還同時為 Mac 推送了首個 OS X 10.11.2(15C27e)測試版供開發者下載,OS X 10.11.1 正式版不過發佈了 6 天而已,OS X 10.11.2 又再冒起,但 Apple 卻未提及這個測試版包含什麼新功能,依舊表示只提高系統穩定性和兼容性問題。10_11_2_beta_1不過其實許多第三方軟件並不兼容 OS X 10.11,像是 Office 2016 也是 Apple 主動更新 OS X 適配 Office!相信 Apple 將會把 OS X 10.11 換成類似 OS X 10.10 的內核,為求大部分軟件能適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