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任天堂明天公佈首款手機遊戲!

nintendo mario luichi 1

任天堂公司在半年前,已表示將會推出全新的手機遊戲,將以智能手機平台作為公司的全新發展方向,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任天堂公司確認,將會在明天發佈首款手機遊戲的詳情,及遊戲的影片。

nintendo_mario_luichi_1

新任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表示,將會在明天發佈首款智能手機的影片,我們將於明日討論細節。並同時表示任天堂並未放棄遊戲主機業務,正在開發新一代系統。相信就是為了擊敗 PS4 及 XBOX One 的新主機吧。

New Nintendo 3DS-2

任天堂公司一直不推出手機遊戲,主要是因為手機不是為遊戲而設,另一方面外界認為任天堂公司推出手機遊戲,將會大大打擊 N3DS 遊戲機的銷量,因此現在推出手機遊戲,可以說是任天堂的一大挑戰。

nintendo-ios-android-game-with-dena_00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