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重大更新!支援以電話號碼直接加好友!

line icon

line-icon

今晨 LINE 推出了重大更新,雖然更新只有 4 項,但有兩項是強化了新增聯絡人功能。當中最重要的是像 Whatsapp 一樣,支援透過電話號碼加入好友的功能,就算新相識都可以立即新增成好友,在 LINE 盡情談天。

line-5-6-0-update_01

另外在長長的聯絡人之中,並不是每一個聯絡人都是你的朋友、可能這個聯絡人是叫外賣的、也可能是打電話問天氣。今次更新新增防止新聯絡人自動成為 LINE 好友的功能,但你要在通訊錄姓名前面輸入「#」才可以做到。而應用程式也針對一小功能作出重要更新,例如直接上傳圖片到 Keep,以及以後可無需註冊就可以使用 LINE Pay 付款功能。

應用程式名稱:LINE

支援平台:iPhone/Android (5.6.0)

分類:通訊工具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