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手錶 PUNI PUNI!3DS 人氣作品可愛降臨!

Yokai Puni Puni 1

  在任天堂 3DS 上推出,擁有高人氣的遊戲作品《妖怪手錶系列》終於推出新的手機遊戲版本啦!在這款《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中,玩家將透過連鎖來不斷地消除從畫面上方掉下來、可愛至極的「妖怪ぷに」,來給予敵人各種傷害,體驗能讓心情極度舒暢的爽快消除。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Yokai Puni Puni 1

  遊戲中的消除可和其他同類型遊戲不一樣,因為「妖怪ぷに」不會規規矩矩地排列整齊,牠們會隨機地滑落至下方,而玩家要從中尋找能夠串連最多的連鎖,將這些妖怪ぷに用手指串聯起來,才能給予敵人傷害。如果嫌一般的攻擊不夠,遊戲中也有爽快的 FEVER 模式或是透過 Combo 也能夠給予敵人重大傷害。

  透過擊敗關卡中的妖怪,你就有可能和這些妖怪成為朋友,並在其他戰鬥中讓這些妖怪加入你的團隊。而每隻妖怪也都有著獨特的必殺技,可以用來逆轉戰局。一起來收集遊戲中的可愛妖怪,與朋友們一較高下,看誰才是最厲害的《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玩家吧!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妖怪ウォッチ ぷにぷに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