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Beta 來了!比 iOS 9.1 更強更穩定!

apple is testing ios 9 2 00

apple-is-testing-ios-9-2_00

早前我們曾經報導過,有美國網站記錄到蘋果員工使用 iOS 9.2 登入網站,換言之新版 iOS 正開發得如火如荼。今晨趁公佈 2015 Q4 業績的時候,蘋果終於向開發者發佈 iOS 9.2 第一個 beta 了。

ios-9-2-first-beta_01

這次更新版本編號是 13C5055d,蘋果已經提醒了開發者更新到 iOS 9.2 beta 之後將不能降回 iOS 9.1 或以下的系統。雖然暫時未有發現太多的特點,但這個更新已經開始支援包括 Safari 支援第三方插件,在分享介面中出現,例如 1password 的應用程式可以活用在 Safari ,另外這個更新也會提供效能改進、以及收復漏洞。時值 iPad Pro 推出,市場推測 iOS 9.2 將會集中在包括觸控筆、多工顯示等 iPad 專用功能有所提升。

ios-9-2-first-beta_03

参加 iOS Beta 測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