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力異想世界2》遊戲實機畫面首度精彩亮相!

Gravity Rush 2

  在上個月的 SCEJA 發表會中,官方首度公布了《重力異想世界2》的存在,而今天在巴黎電玩展中,Sony 則是首度公開了《重力異想世界2》的遊戲畫面,並以各項遊戲特點為主題,為玩家一一介紹這款遊戲的精彩之處,讓人看得目不暇給。

Gravity Rush 2

  《重力異想世界2》中玩家將扮演遊戲中的女主角 Kat,利用她的特殊能力來轉移重力的方向。另外 Kat 的重力操作還有兩種風格,分別是能夠變得更輕、更快地月亮風格;以及能夠變得更重、更具破壞力的木星風格。而透過轉移重力與加強、減緩重力的方式,玩家還可以對各種環境物品進行操縱與破壞,在面對敵人時也會有更多的選擇。

  當然在二代裡,一樣少不了精彩又極具挑戰性的 BOSS 戰,不過這次玩家並不用孤身一人奮戰,玩家將可以與另一名由 AI 操作的角色組成團隊,一起面對強大的敵人。

Gravity Rush 2 3

  《重力異想世界2》尚在開發階段,遊戲將於 PS4 平台獨佔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