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界奇蹟 GT 系列回歸!《Gran Turismo SPORT》正式發表!

Gran Turismo SPORT 1

  說到賽車遊戲,除了 EA 的《Need for Speed 系列》之外就屬日本 Polyphony Digital 所開發的《GT 系列》最廣為人知。而自從 2013 年的《Gran Turismo 6》之後,終於在今天的巴黎遊戲展中,正式發表系列最新作品《Gran Turismo SPORT》。更表示在本作中駕車遊戲的玩法將有極大的變革,這也是開發團隊「讓車類運動蛻變重生」的願景。

Gran Turismo SPORT 1

  在這次的《Gran Turismo SPORT》中,他們與擁有百年以上光輝車類運動歷史的 FIA(國際汽車聯盟)合作,同時在遊戲內舉辦 FIA(國際汽車聯盟)的兩項官方線上錦標賽:首先是「Nations Cup」,玩家代表自己國家 / 地區來參戰的系列;另一項為「Manufacturer Fan Cup」,玩家代表自己所喜愛車廠來參戰的比賽。

Gran Turismo SPORT 4

  透過這兩項錦標賽,玩家不僅可以自己參與競賽,也可以為自己的母國 / 地區或喜愛的車廠隊伍加油。並且,這兩項錦標賽的優勝者將和現實世界中車類運動的冠軍同樣在 FIA 典禮上接受表揚。相信這是虛擬遊戲成為正式車類運動的一部分,值得紀念的歷史時刻。

Gran Turismo SPORT 3

  《Gran Turismo SPORT》預計將於 2016 年於 PS4 平台獨佔登場,另外在 2016 年上旬也預計會舉辦遊戲 Beta 測試,期待的玩家們可別錯過相關消息囉!

Gran Turismo SPOR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