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軟件再作優化!Facebook 讓員工體會 2G 網絡世界!

facebook search 00

從初代 iPhone 開始使用的用戶,都知道,當時的網絡為 GPRS,即是 2G 網絡,可以說上網速度僅足夠來下載文字訊息及郵件,而現在 4G LTE 時代下,要你再回到2G,必定會讓用戶發狂,而Facebook在公司內部推出了一個稱為”2G Tuesdays”的計劃,要求員工可以體會 2G 網絡。

facebook-search_00

Facebook員工在每個星期二登錄使用News Feed,會被問到是否需要使用連接速度較慢的2G網絡,連接時間將持續一小時,Facebook 這個計劃的目的,主要是希望員工可以理解身處在只有 2G 網絡的用戶感受,從而優化 Facebook 軟件,在 2G 網絡下有更佳體驗。

glamorous-iphone-2g-wallpaper-desktop-wallpapers

Facebook CEO 表示,世界上差不多三分之二的人沒有互聯網,Facebook 將會在未來幫助這些地區用戶可以連接到世界。

Facebook Aquila-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