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加入平板電腦!美國政府:電視 / 平板越獄都合法!

cydia

蘋果的 iOS 裝置越獄,一直是蘋果公司最為打擊的事項,每一次越獄後,幾乎蘋果都會立即在下一個更新中封鎖越獄工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國會圖書館在當地時間為 DMCA的規避條例頒布免責條款,豁免越獄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

cydia

今年的免責條款比過去的不同,包含從智能電視到汽車,及 iOS 裝置的智能手機越獄免責聲明,更將平板裝置亦加入其中,代表越獄 iPad 將不再違法,無論越獄的目的是甚麼。

ipad3-5-1-1jb

Cydia 之父 Jay Freeman也更新了個人的社交網站,證實了這個消息,現在在美國,無論是智能手機、平板&其它的流動裝置,越獄都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可以進行的事。(未來會不會為 Apple TV 4 越獄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