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未到貨!首批軟件搶先公開!

apple tv 4 launch date with tim cook 00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 Apple TV,雖然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預訂,但最快的出貨時間是 10 月 30 日,在 Apple TV 尚未到手之際,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首批 Apple TV 的軟件名單,看看會不會吸引各位即時購買吧。

apple-tv-4-launch-date-with-tim-cook_00

Mr Jump

Mr Jump

是一款在 iOS 平台上頗有人氣的休閒類遊戲,曾進選蘋果官方「App Store 編輯推薦」名單,在 iOS 平台上的下載量已經超過 1500 萬次,在 Apple TV 上推出會不會創下新紀錄呢?

Sketch Party TV

sptv-display-screen-03

有點像 Draw Something,用戶可以通過 AirPlay 功能與最多 8 個朋友在大屏幕上完成的遊戲,當然還可以把其它的遊戲內容投射到大屏幕上,雖然在 iOS 平台上用戶並不滿意,不過開發者表示 Apple TV 版本將會是全新設計的遊戲。

sptv-display-screen-01

Withing Home

withings-home_appletv_menu1

可以利用 Apple TV 連接鏡頭,監測自己家裡的每一個房間,最多支援 4 個鏡頭,通過大屏幕電視來監測所有狀況,不過鏡頭需要另外自行購買啊。

Streaks Workout

screen-shot-2015-10-27-at-11-36-20

健身軟件,你可以直接在 Apple TV 上通過這款軟件來完成一系列健身運動,就像 iOS 的健身軟件一樣,可以對運動數據進行記錄,保持每天運動的習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