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iPhone 6s 新短片!NBA 球星示範 Live Photos 運作!

stephen curry iphone 6s live photos 00

stephen-curry-iphone-6s-live-photos_00

繼昨日蘋果發佈了新廣告從鏡頭之中看到 iPhone 6s 與眾不同之後,蘋果再一次發放新宣傳短片,今次集中的,卻是 iPhone 6s 的主要新功能:Live Photos。

stephen-curry-iphone-6s-live-photos_01

這套 15 秒的短片「Half Court」,找來在昨日發佈的 1 分鐘廣告末段出現,效力應屆總冠軍球隊金州勇士的 NBA 球星 Stephen Curry 示範 Live Photos 的運作,不過他不是拍攝那位,而是被人拍攝那位。15 秒短片他即場轉身射個三分波,還要在半個籃球場距離遠射得手,iPhone 6s 以 1-2 秒左右的拍攝時間,把他由射球、慶祝動作以及入球那一刻都完全捕捉,並儲存在 Live Photos 照片之中。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Mqup0CERc]

不止如此,另一個影星 Jamie Foxx 亦在昨日發佈的 iPhone 6s 宣傳短片親自示範 Hey Siri 對話,小編在此重新分享。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cz6IfecaA]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K-X4qt7_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