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 XBOX One?網上開發者成功將 PS4 串流至 PC!

2650543 goldps4

早前微軟公司推出了最新的 PC 串流 XBOX one 遊戲,可以讓 XBOX One 利用電腦或筆記型電腦的顯示屏來進行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開發者Twister成功利用筆記型電腦的顯示屏串流 PS4 遊戲。

2650543-goldps4

GAMEGKY 報導,開發者Twister成功展示PC遠端串流 PS4 遊戲,遊戲是PS4獨佔遊戲 inFAMOUS ,整個過程亦較流暢,開發者表示,這次目的主要是希望 PS4 都可以像 XBOX One 串流到Windows 10 PC玩遊戲的類似效果,因此進行研究。

inFAMOUS 1

inFAMOUS-2

inFAMOUS-3

inFAMOU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