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 iPhone 跑不動 iOS 9?降級 iOS 8 工具降臨!

iOS 9 至今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推出了 4 個 iOS 版本(iOS 9.0、iOS 9.0.1、iOS 9.0.2、iOS 9.1),但即使最新的 iOS 9.1 似乎也並未把優化工作做得充足,不少舊款 iPhone 經過測試後發現還是 iOS 8 比較流暢!而且 iOS 8.4.1 亦已經關閉驗證,即使持有舊 iPhone 的用戶想降級也已成往事了!maxresdefault不過幸好近日有國外開發者再次改造“OdysseusOTA 降級工具”成功將舊 iPhone(iPhone 5、iPad2、iPad3、iPhone4s)從 iOS 9 降級至 iOS 8.4.1,此前 OdysseusOTA 也曾經成功將舊 iPhone 從 iOS 8 降級至 iOS 6。而最新推出的 OdysseusOTA 2 除了可以將 iOS 9 降級為 iOS 8.4.1,亦可以將 iOS 7 升級為 iOS 8.4.1。

降級過程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