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Xbox One 體驗及向下相容功能推出日期確定!

Xbox One

  擁有 Xbox One 的玩家一定都很期待微軟即將推出的新 Xbox One 體驗以及眾所期待的向下相容遊戲功能,讓玩家可以遊玩 Xbox 360 的經典遊戲。今天在 Xbox Live 的程式設計總監就在 Twitter 上相玩家們揭露這項好消息,表示新 Xbox One 體驗及向下相容功能將會在 11 月 12 日推出。

Xbox One

https://twitter.com/majornelson/status/658798011607306241?ref_src=twsrc%5Etfw

  新的 Xbox One 體驗是整合 Windows 10 速度與多樣性而全新打造的 Xbox One 體驗。可以更快速存取遊戲、好友及最重要的功能。不用離開完整的遊戲模式就可開始並加入派對、新增好友並檢查訊息。檢視好友的活動回應、尋找新挑戰並看看 Xbox Live 的新社群區中在流行什麼。不論是想用 OneGuide 尋找新電影或節目,或與 Xbox Live 最佳玩家一起玩遊戲,新 Xbox One 體驗都能隨時讓你心想事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