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4K 畫質!小米盒子 3 $299 低價登場!

mi box 3 00a

mi-box-3_00

就在樂視在北京毽行發佈會的一日,小米搶先出擊了。小米在官方網站突然宣佈推出小米盒子 3,聲稱「全新升級 64 位 4K 網絡機頂盒」。雖然外形與小米盒子 2 分別不太大,但規格卻完全對應樂視發佈會以及 Apple TV 開售而大幅提升。小米盒子 3 是第一個支援 4K 輸出解像度、支援全新 64bit Amiogic S905 Cortex-A53 四核處理器、1GB DDR3 記憶體以及 4GB 快閃儲存,效能增強 25%,並首次支援 802.11 ac,支援 H.265 4K 解碼器配合 HDMI 2.0 無損傳輸,最高支援色彩數高達 10.7 億,色彩更自然逼真。

mi-box-3_01
圖為小米電視,右下方的小盒子才是小米盒子 3,可見體積仍然相當細小。

學足第 4 代 Apple TV!附送手掣支援語音遙控!

顯示卡雖然只有 5 核,但圖像處理時脈高達 750MHz,足以應付不同遊戲需要,並以內置 6 軸傳感器的遙控捕捉玩家每一個細節動作,就像 Wii 一樣,玩體感遊戲。像 Apple TV 一樣,遙控支援接收語言指令,方便搜尋高達 440000 小時的影片,並以米聯把小米手機遊戲內容同步到小米電視之中,或以多屏互動以小米手機遙控小米盒子 3 播放電影,而且可以用藍牙 4.1 連接鍵盤、滑鼠、手掣等等使用。

mi-box-3_02

而且價格不太貴,小小的 4K 升級只需 299 人民幣,在 11 月 3 日早上 10 時在中國小米官網開售。小米盒子 3 的規格如下表

mi-box-3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