鋰電池發明者開創新方向!全新鈉離子電池公開!

John Goodenough 1

現在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主要使用的電池為鋰離子電池,主要原因是成本低,重量輕,不過已經開始不能應付目前的裝置所需的電力了,而現在最新的研究小組開發出鈉離子電池,是由鋰離子電池的發明者 John Goodenough 所領導開發的。

John Goodenough 1

鋰離子電池的發明者 John Goodenough 表示,他與研究小組終於在經過努力之後,成功開發了這種廉價的礦物質電池,除了沒有毒性、安全指數高之外,更可以作為電池的負極材料進行使用,電池名為 Eldfellite。

John Goodenough 2

鈉遠比鋰普遍得多,也便宜得多,鈉離子電池是目前智能手機、世界各地的筆記型電腦和電動汽車中所使用鋰離子電池的最佳替代品,目前鈉離子電池仍然需要解決效能、重量以及安全性方面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