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寒而慄! Jared Leto首次揭開小丑 Joker 的神秘面紗!

maxresdefault

「如果是小丑的話,我想他大概只會說『去你的』,然後就掛掉電話。」當帝國雜誌找上這位新一任的「小丑」Jared Leto,請他談談有關這角色的秘辛,Jared Leto如此回應。

這位演員當然相當了解他所扮演的「犯罪小丑王子」,他在拍攝期間,即便下戲之後,都還是沒有從小丑這個身分抽離,他以一種獨特的方式折磨著他的劇組夥伴們。例如在電影中飾演小丑跟班的Jim Parrack每天會接到隨機打來的電話,命令他把玫瑰花噴成黑的,或是把一個背包裡裝滿九吋的釘子。

1035x1546-Screen-Shot-2015-04-25-at-8.00.41-AM

「那段期間是『超然』的,」Jared Leto這樣解釋。「我潛的相當深。但這是一個相當獨特的機會,我沒有辦法想像用其他方式來揣摩這個角色。玩這些心理遊戲相當有趣,但同一時間也會感到非常痛苦,這就好像從我身上把一個小孩擠出來一樣。」

在飾演小丑的這段期間同時聆聽1920年代福音歌曲和閱讀薩滿宗教文獻的Jared Leto繼續揭露他認為小丑不為人知的一面。「我總覺得小丑可能比大家認為的還要年長得多,是一個特別的存在。如果你不打破規則,就沒有辦法開創新的境地。而在這之後的人生,我想我會稍微讓自己冷靜一點。」

mv0xug

《自殺突擊隊》製片Charles Roven也在一旁幫腔:「這個大壞蛋的穿衣品味靈感來自墨西哥毒梟,看起來像是精於社交、聰明、事業成功的商人,偏偏他其實非常反社會。」 

導演David Ayer也補充為什麼Jared Leto的小丑將會和過去出現在大銀幕的版本大相逕庭。「小丑這個角色可以帶給漫畫改編電影無與倫比的能量,而透過Jared Leto異常奇蹟般的不可思議表演以及我們所達成的其他千百件成就,我們聯手炮製出相當了不起的東西出來,他真的太可怕了。」

2zjcl5f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