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修圖皆精 ! 原價 US$1.99 的 ACDSee 限免 !

acdsee01

ACDSee 在 Windows 系統上十分有名,可是在智能手機年代已經沒有多少人留意它了。不過ACDSee 官方卻把它重新設計成一套為 iOS 而設的攝影、圖像管理工具,集拍攝、瀏覧、編輯以及合併圖於一身!原價 US$1.99,現在限免,iPhone/iPad 也可用!

acdsee01

超強拍攝功能

iOS 版 ACDSee 支援攝影功能,拍攝時能分開對焦及測光點,也可用「推上推下」的方式改變曝光,效果相當好。此外你也可改變白平衡效果,實時看到白平衡的是否設定正確。軟體亦支援自動 ISO 功能,防止照片過度曝光。當中更設有防手震功能,在最佳時間才自動按下快門,拍出好照片!

acdsee03

自拍神器

ACDSee 的自拍功能可謂相當出色,它的 Selfie Mode 本身內置「美肌」功能,加上 Big Button 大按鍵功能,點螢幕任何一處也可拍照。

IMG_3850

合拼貼圖功能

另一個方便的功能就是合併照片,現在有了它就可做到相當好的效果,還要沒有廣告 Banner!不用看到多餘的東西!

acdsee06

編輯功能太多內購

不過,由於這套軟體的編輯功能走向「專業」化,所以軟體內置不少專業調色功能,但用家卻需要付錢解開內購才可使用大部分進階修圖功能。對於想完全免費使用的用戶來說,這實在不太好。

acdsee05

  • 應用名稱:ACDSee
  • 應用類别: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