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更新 iOS 9.1 !卻發現一個隨時令你上班遲大到的漏洞!

ios 9 1 update will close the alarm 00

ios-9-1-update-will-close-the-alarm_00

智能手機普及,不少人當 iPhone 是鬧鐘,每朝準時叫你起床,蘋果也為時鐘 App 新增微小但有用的功能,但在某個情況之下,iPhone 是鬧鐘可能會「罷工」。有 Twitter 用戶以及部分網民撰文投訴,指蘋果發佈了 iOS 9.1 更新的時候,自己設定了「今晚更新」方便 iPhone 插上電源,在晚上不用的時候更新,他們同時也利用 iPhone 作為鬧鐘,但是在更新之後,鬧鐘竟然關掉了,不少人因為鬧鐘沒有響鬧而不知起床時間,結果自己遲大到。

ios-9-1-update-will-close-the-alarm_01

iOS 9 的時鐘 App 雖然更新了滑動刪除小功能,往後的更新也修補了一些小漏洞,但是仍然不能阻止更新後自動關閉鬧鐘的問題,這問題其實直接影響你上班上學遲到,影響巨大,但目前蘋果仍未為這個問題作出回應和更新,建議如果選擇在晚上通宵更新 iPhone 的時候,暫時用其它鬧鐘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