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遊戲 Halo 5 會推出 PC 版本?讓開發者說說可能性!

Halo Spartan

遊戲主機中,XBOX 遊戲最受歡迎的,相信就是獨佔遊戲 HALO 系列了,而 Halo 5 亦被外界視為是 XBOX One 的救星,不過有消息顯示 Halo 5 會推出 PC 版本,導致不少玩家卻步,現在Halo 5 開發總監 Frank O’Connor 就透露了 PC 版的可能性!

Halo Spartan

開發總監 Frank O’Connor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們在 Intel 平台開發,要將Halo 5 移植到 PC 上不是難事。不過另一位遊戲開發高層 Aaron Greenberg 表示,Halo 5 只會在 XBOX one 上推出。

Xbox One

看來意見不一,不過 Halo 5 是 XBOX One 的救亡大作,微軟當然不希望推出在 PC 版本,進一步打擊了 XBOX One 的銷量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