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 Genius Bar 太難?蘋果推出令 iPhone 6s 更快預約維修的新政策!

genius bar new iphone 6s repair sequence 00

genius-bar-new-iphone-6s-repair-sequence_00

用上 iPhone 總會遇上一些機件問題需要蘋果協助,但是想約 Genius Bar 卻經常約不到,不少人甚至前往 Apple Store 親身預約,蘋果最近意識到這個問題存在,決定推出針對新 iPhone 更快維修政策。

結果為了減少 Apple Store 特別是 Genius Bar 員工的壓力以及用戶的等待時間,有部分員工向 9to5Mac 網站透露,蘋果會在美國、歐洲和日本部分分店推出針對 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 的新維修政策,這維修政策是把原本在店內進行的全部維修工作,變成需要判斷待修的機體是否應該送到其它維修中心進行。他們會以全新的自動判斷系統,三種情況判斷是否需要場外維修,包括待修的 iPhone 無法通過電腦連接到 iTunes、無法開機、或在開機時無法越過蘋果公司的商標。

genius-bar-new-iphone-6s-repair-sequence_01
新政策將針對 iPhone 6 / 6 Plus / 6s / 6s Plus,維修時間可能更長,但 Genius Bar 的等候時間將更短。

透露的員工上述問題可能會佔用員工大量時間修復,有了這個新流程,員工將會有更充裕時間應付其他工作。在場外維修需要 3-5 日時間,期間用戶可以暫時借一部 16GB 的 iPhone 6 使用。目前只有美國、歐洲和日本部分分店採用,香港、中國等同樣較多人流的 Apple Store,暫時只能觀望了。

genius-bar-new-iphone-6s-repair-sequenc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