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 Bomberman 轟炸回歸!KONAMI 新作事前登錄中!

Bomberman 1

  今年冬季,KONAMI 即將在 iOS、Android平台釋出最新作品《對戰!Bomberman》,遊戲就將以許多玩家共同的童年回憶 Bomberman 為主角,並且以「對戰」為主軸,將會為遊戲加入線上對戰模式,讓玩家與玩家之間可以進行精彩刺激的轟炸對決。

Bomberman 1

  在《對戰!Bomberman》中玩家可以進行最多 4 人即時連線對戰的「線上對戰」,另外也有可以與好友進行特定連線的「好友對戰」。當然除了線上對戰,遊戲也會有可以一人遊玩的「單人模式」,在此模式中,將會收錄多達 100 道關卡給玩家挑戰。

Bomberman 2

  現在參與事前登錄的話,就可以在未來遊戲上市後獲得「對戰券」讓玩家盡情享受對戰樂趣,而且只要參與的玩家人數越多,未來贈送出的對戰券數量也會逐漸增加,快邀請你的三五好友一起來參與事前登錄,並在今年冬季快樂轟炸吧!

《對戰!Bomberman》事前登錄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