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4》Mod 是怎麼回事?還有《異塵餘生3》問題一次釐清!

Fallout 4

  即將於 11 月 11 日上市的《異塵餘生4》受到了眾多玩家的期待,在官方宣佈將會推出正體中文版之後更是令人雀躍不已。而且談到 Bethesda 的遊戲怎麼可能不提遊戲 Mod 呢?當然玩家對於在家用主機上使用 Mod 也有一些問題,另外還包括了《異塵餘生3》是否會登陸 PS4 的問題,Bethesda 的副總裁 Pete Hines 都在 Twitter 上為粉絲們一一解答囉!

Fallout 4

  首先是有關《異塵餘生4》的遊戲 Mod 問題,常在玩 PC 遊戲的玩家大概都知道你可以利用 Steam 工作坊來製作遊戲內物品,但是 Bethesda 是打算透過官方網頁 Bethesda.net 來讓人上傳 Mod 以應用到 PC、PS4、Xbox One 等平台。不過可別以為你也可以在 PS4、Xbox One 上製作遊戲 Mod,因為官方並沒有計畫將 Mod 製作工具釋放到家用主機上。

  另外還有粉絲提到了是否會讓《異塵餘生3》登陸 PS4?對此 Pete Hines 則表示絕對不會在 PS4 上出現過去的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