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HDD 極限!WD 全新硬碟存取速度提升 27%!

WD HDD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傳統機械硬碟 HDD 的讀寫速度已接近物理上限,多年來沒有顯著提升速度了,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WD 將會推出最新的3.5寸硬碟,配備全新的技術,速度比一般硬碟提升達 27%。

WD HDD 1

WD 將會推出的編號為「WD6001FZWX」,3.5寸標準規格,容量高達6TB,轉速也是7200RPM,使用了雙處理器、Dynamic Cache動態技術及StableTrac技術,持續數據傳輸速度高達218MB/s,而相比之下同等容量的各款產品,只有175MB/s,差距達25%,比4TB的WD4003FZEX 171MB/s更是快了27%。

WD HDD 2

WD6001FZWX現已在日本秋葉原市場上開賣,售價35480日元,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