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畫草稿無縫變電腦繪圖!Wacom Bamboo Spark 登場!

Wacom Bamboo Spark 3

設計師、繪畫師隨身總有一本筆記簿用來記錄靈光一閃的設計及畫面,但當回到工作室時,要把筆記簿內的草稿用電腦重畫一次,未必能重覆一次畫草稿時的筆觸,有沒有方法用紙筆畫草稿時已經成為電腦繪圖?Wacom 就推出 Bamboo Spark !它是一個能夠記錄用家手寫筆記並把它轉換成數碼的筆記簿,令用家無需要重畫一次,節省由紙草稿轉換到電腦的步驟及時間。

Wacom Bamboo Spark - 3

Wacom Bamboo Spark

Wacom Bamboo Spark - 8

Wacom Bamboo Spark 簡介

▲在簿的摺疊位的右邊有一個按鍵,只要一按它就會把筆觸傳至Bamboo Spark App
▲在簿的摺疊位的右邊有一個按鍵,只要一按它就會把筆觸傳至Bamboo Spark App

Wacom Bamboo Spark 內有一個EMR 電磁諧振感應技術,能感應用家在紙上繪畫的筆觸軌跡,並紀錄成為數碼資料,只要用家一按 Bamboo Spark 上的按鍵,它就會把數碼化的筆觸及每筆先後步驟的資料經藍牙同步至「Bamboo Spark」App 內。而用家可匯出至Bamboo Paper、Evernote、Dropbox 等App。而用 Bamboo Spark 有別於用電腦繪圖,繪圖可以在電腦上「無限放大」而線條也不會出現「起格」,而用家亦可於電腦加減錨點改變線條,方便把設計草稿變成設計圖。

感應最多 100 張紙厚度

Wacom Bamboo Spark 的感應範圍大約是148×210 毫米或 5.83 x 8.27 寸,大約是比 A5 紙略小一點,最厚可以感應到 100 張紙的厚度,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Bamboo Spark 並不能感應到用家使用的是第幾頁紙,所以每次畫新草稿時,用家也要先把舊的同步至 「Bamboo Spark」App 方可繪畫新草圖。Bamboo Spark 充電後,可連續使用 8 小時。

▲感應範圍比 A5 小一點
▲感應範圍比 A5 小一點
▲右邊是繪畫的草圖,左邊是同步至 App 的圖像
▲右邊是繪畫的草圖,左邊是同步至 App 的圖像
▲同步後,可以輸出到電腦中進行修改
▲同步後,可以輸出到電腦中進行修改

Wacom Bamboo Spark - 9

Wacom Bamboo Spark - 10

售價:HK$1288
查詢:Good Century(852 3619 64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