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離開蘋果?iPod 之父 Tony Fadell 終於正式回應!

ipod father tony fadell have no apple watch shipment yet 00

蘋果最大的功神之一,就是 iPod 的設計主管之一,人稱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但最後離開了蘋果,為何他要離開呢?近日他接受了 The Guardian 的採訪,終於講解當年離開的原因。

ipod-father-tony-fadell-have-no-apple-watch-shipment-yet_00

Tony 本來是 iPod 開發小組中的重要成員,當年蘋果公司聘請時,自己是一個承包商,後來他開始全職負責 iPod 團隊,而他的妻子Danielle Lambert也是蘋果公司的員工,在2010 年決定離開蘋果,主要原因是因為這份工作已經影響到他們的子女。

tony-fadell-nest

表示回到家時,兒子就在家裡大哭,妻子試著安慰他,但兒子一手推開了媽媽,跑到保姆懷裡,當時立即意識到這是一件很嚴肅的事,兒子成長這些時間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你是無法彌補的。

tony_fadell_2

在 Leander Kahney 書中表示另外一個離開蘋果的原因,是和蘋果的設計師 Jony Ive 不和,在 Steve Jobs 面前抱怨,但 Steve Jobs 很尊重 Jony Ive,站在Jony Ive那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