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主角瑞克 1:6 超精緻可動人偶即將登場!

threezero Rick 5

  有在觀看美國知名影集《The Walking Dead》的觀眾一定都知道 Rick Grimes 這名主角,而 threezero 即將在本月底推出以第五季造型為藍本的 Rick Grimes 1:6 比例可動人偶。身為影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此一精緻收藏。

threezero Rick 5

  以第五季造型為藍本:經過歷練的擬真表情頭雕;量身訂做的舊化仿皮夾克;極具標誌性的 Colt Python.357 左輪手槍及槍袋;AKM 突擊步槍及舊化處理紅柄砍刀等⋯⋯如此精彩的瑞克今天你也能擁有!

  Rick Grimes 1:6 比例可動人偶總高度為 12 吋(30.5 公分),手掌部分可以自由切換,不論是放鬆、持刀或是右手持槍手型都有,細節部分更是毫不馬虎。

  該可動人偶將於 10 月 30 日早上 9 時正於 www.threezerostore.com 開始接受預購,定價 1250HKD / 160USD(包括郵遞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