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驚傳《戰神》開發商取消 PS4 神秘新作開發!

SCE Santa Monica

  曾在 Playstation 平台創下無數佳績的 Sony 聖塔莫尼卡工作室,儘管過去曾經製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像是《戰神系列》或是《The Order: 1886》,但當他們想要挑戰更高難度、更複雜的遊戲型態時,卻碰到了閉門羹。今日一款外傳代號為「Darkside」的新作傳出取消開發的消息。

SCE Santa Monica

  這次的「Darkside」消息是由業內人士 Shinobi602 所提供,他因為掌握了多家遊戲開發商的內部資訊而廣為人知。

  根據他在國外 NeoGaf 遊戲論壇所提供的消息,「Darkside」擁有非常有趣的概念,包括 RPG 機制、自定義系統、載具、後啟示錄的開放式世界等。只是這些都不會成真,因為該遊戲沒有通過公司的里程碑評審。他還寫到「試著將近身動作格鬥融合槍枝是非常不容易的」以及「還有類似於《Dead Space》的使用者介面」。

  不過這畢竟不是官方所釋出的消息,我們對此消息雖然感到扼腕但也只能保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無庸置疑的是,這遊戲聽起來還滿有趣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